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必得著能力......,作我的見證。
~使徒行傳1:8~

教會立場

教會的立場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0.04.01

政治

我們要常常為國家及政治領袖禱告,也尊重每個人的政治立場;但請不要在教會及小組中,從事政治活動與發表個人立場言論,避免引發不必要的衝突或對立。

奉獻

是每位基督徒蒙福的途徑及應盡的責任(瑪垃基書310);但若你還不是基督徒,你可以不奉獻;我們竭誠歡迎你早日成為一個基督徒,在奉獻中蒙福。

基金、保險、理財、直銷等

我們尊重這類行業的從業人員,他們可以在初入教會及小組時,簡單介紹自己的職業,若兄姊有需要,再自願性的向他們詢問或購買,而非該類從業人員自行主動或強力向組員推銷。

互助會

若有會友起會,是純屬個人行為,請勿在教會及小組中主動邀人加入互助會。

借貸

我們鼓勵會友見到其他弟兄姊妹在衣食上短缺時,心甘情願的資助;但希望會友間若有借貸或其他金錢上的來往時,請讓小組長及區長或區牧知道,以做遮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