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必得著能力......,作我的見證。
~使徒行傳1:8~

奉獻支持

 當你樂意給,神也樂意給

 

「你們要給人,就必有給你們的,並且用十足的升斗,連搖帶按,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。(路六38)

 

神是樂意給予的神,甚願你我富足,使我們能成為祝福別人的器皿和管道,讓人經歷神滿溢的愛、豐盛的供應,進而得著福音、完成大使命。因此,想要經濟、財務蒙福的秘訣就是樂於撒種、捨得給予,神必將那多而又多的祝福賞賜給你!

 

 

 

個人專屬奉獻信封

 

申請個人專屬奉獻信封

 

 

銀行匯款

 

()建堂專戶

 

戶名:桃園靈糧堂

 

收款銀行:土地銀行北桃園分行

 

匯款帳號:131-001-012760

 

()什一奉獻及其他奉獻

 

戶名:桃園靈糧堂

 

收款銀行:土地銀行北桃園分行

 

匯款帳號:131-001-012751

 

匯款後請您將匯款單傳真或於主日時投入奉獻袋,或郵寄至教會,以利作帳及寄發抵稅收據。

 

教會傳真:03-325-7869 (請註明財務部收)

 

ATM轉帳

 

()建堂專戶

 

005(銀行代碼) 131-001-012760(帳號)

 

()什一奉獻及其他

 

005(銀行代碼) 131-001-012751(帳號)

 

匯款後請您將收據註明姓名及聯絡電話傳真或於主日時投入奉獻袋,或郵寄至教會,以利作帳及寄發抵稅收據。

 

教會傳真:03-325-7869 請註明財務部收

 

現金

 

請將現金裝入奉獻信封,填妥個人資料、奉獻編號、奉獻種類及奉獻金額後,於主日時投入奉獻袋;或交付財務同工即可。若您尚未取得教會為您製作的個人專屬奉獻信封,您可在招待桌上索取臨時奉獻信封,並交給財務同工,我們會儘速為您製作後奉上。

 

支票

 

支票抬頭:桃園靈糧堂

 

請協助開立即期支票,並加蓋『禁止背書轉讓』,若您開立之支票為遠期票,收據將於支票兌現後寄出。

 

請將支票裝入奉獻信封,填妥個人資料、奉獻編號、奉獻種類及奉獻金額後,於主日投入奉獻袋,直接交予,或是郵寄至教會財務部均可,建議寄出一週後來電 03-3569317 確認。